2011年,巴士迷世界集合了香港一系列的Dennis Dart向她們致敬,2014年,我們再一次集合了不同年份的Dennis Dart,其中包括香港碩果僅存的九巴Nortern Counties車身Dart,最後機會,各會員不容錯過。

舉行日期: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集合地點:新界 青衣 港鐵青衣站公共交通交匯處 錦繡花園村巴停泊處
活動時間:上午9:45至下午1:30 (車輛將於上午10:00啟行)
活動費用:會員 / 同行之成年家長:$30 非會員:$60 【即場付款】
名額:80名 (已有0會員報名)
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將會抽籤決定,請留意本會網頁公佈。
截止日期:2014年1月15日 (活動經已截止)

活動名單:按此

活動不設即場報名。活動只限會員或14歲以下之會員同行家長/監護人參加。請留意活動報名需知。如無特別通知或註明,巴士迷世界不會於活動舉行前再另行通知會員。會員請依時出席。各位會員可於活動舉行前,透過巴士迷世界網頁查詢其報名申請是否獲得接納。
活動費用將供活動車租,保險及本會行政費之用。活動約於下午1:30於美孚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