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這一次了,城巴Volvo B6單層巴士終於退下火線。在這個十二月,我們為她舉行一個別開生面的歡送會:我們先於錦田享用豐富的自助燒烤餐,接著乘坐Volvo B6單層巴士回到鬧市,欣賞璀璨奪目的維港燈飾。是次活動,我們更歡迎非會員一起同行。讓大家在這個冬日,一起享受B6最後的感覺。

 舉行日期: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集合地點:新界港鐵錦上路站 A出口

 集合時間:下午2:30

 活動費用:會員 及 14歲以下之會員同行家長/監護人$150;非會員 180

   名額:80名

      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將會抽籤決定,請留意本會網頁公佈。

 截止日期:2010年12月28日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格寄回

活動不設即場報名。請留意活動報名需知。活動約於晚上10:30於旺角區完畢。如無特別通知或註明,巴士迷世界不會於活動舉行前再另行通知會員。會員請依時出席。各位會員可於活動舉行前,透過巴士迷世界網頁查詢其報名申請是否獲得接納。

活動費用將供活動車租,食物,保險及本會行政費之用。

集合地點:

[map lat=22.435299 long=114.062872 details=”港鐵錦上路站 A出口” popup=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