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探訪城巴633

九月廿六日,城巴特別為巴士迷世界會員,提供一個近距離參觀修復後633,同場亦有城巴復古車身塗裝巴士、城巴發展歷程介紹、歷史物品展示、城巴紀念品發售等。

2017年8月12日參觀澳門新福利

澳門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新福利)擁有澳門最龐大的巴士車隊。於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巴士迷世界會員將有幸獲新福利公司接待,參觀該公司車廠及巴士站頭,讓會員更了解澳門巴士的運作。

Sun Bus Open Top Trident

新春陽光開篷Trident遊河

2015年尾,陽光巴士從同屬載通國際的九龍巴士引入兩部Trident開篷巴士,正式進軍開篷巴士市場。現時該兩部Trident會作為遊行團包車之用。於2月21日下午,巴士迷世界會員將可一嘗該兩部與別不同的Trident,於新春佳節遊走港九各處,行個大運,共慶新春。

參觀九巴荔枝角車廠

位於昂船洲的九巴荔枝角車廠負責九龍西及新界南的巴士後勤支援服務,而九巴部分後勤部門亦設於荔枝角車廠內。巴士迷世界將於9月19日,參觀九巴荔枝角車廠,讓各會員更了解九巴的運作及最新的發展。

冠忠MAN遊河

全新的冠忠MAN A95 ND323F,配上馬來西亞Gemilang車身,會用作合約會員接送服務及支援深西B2系列路線之用。她剛到埗,已引起巴士迷不少討論。於9月6日,巴士迷世界會員可以一嘗該全新型號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