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迷世界二十周年了!

巴士迷世界成立於1992年5月,為慶祝這個大日子,我們鐵定於5月19日晚舉行二十周年聚餐,讓你一邊滿肚子豐盛,另外一邊廂與我們一起回顧巴士迷世界二十年來不平凡的經歷。

餐後,再加上巴士迷夢寐以求的超級大抽獎,更讓你滿載而歸。

與志同道合的巴士迷,聚首一堂,一起分享路上所見所聞,更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故此我們亦歡迎你與好友一起到來,與我們一同慶賀巴士迷世界二十年。

 舉行日期: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舉行地點:尖沙咀 梳士巴利道41號 尖沙咀YMCA 四樓大禮堂

 集合時間:下午6:30 

 活動費用:會員 及 陪同18歲以下參加會員之家長或監護人:港幣388元

      非會員:港幣408元 (每一個會員最多可帶同兩位非會員參加)

   名額:120名

 截止日期:2012年5月15日

請留意活動報名需知。如無特別通知或註明,巴士迷世界不會於活動舉行前再另行通知會員。會員請依時出席。各位會員可於活動舉行前,透過巴士迷世界網頁得知活動最新安排。

活動約於晚上10:00於尖沙咀區完畢。活動費用將供場地餐飲及本會行政費之用。